close
今天獨自一個人到家業福買吃的

順便走走    不然工數寫不出來又不想去研究室

就只能龜在家

 

很久沒有去家業福了

原因很簡單     我又不住敬一了

沒有必要跑到那買民生物資

 

一進入賣場 

很習慣的左轉    因為右手邊是賣唱片的   我又不買唱片

左手是賣衣服的

很自然的很去看看領帶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結婚的旺季

領帶都超花的     甚至有上面"寫心心相印"的

 

買完吃的    自然也去看看酒

說到酒就很有親切感

說不上很懂也要裝的很懂

裝到一定的程度   她們自然會認為你有想買的傾向

到這個時後如果他們有樣品酒就會盛上一杯

雖然不多    也止個口乾吧

.....今天我遠遠的就看到穿海尼根的酒促小姐

人家穿的這麼顯眼   我多少也去看個熱鬧

不過說真的   我這個人就是很白目

你不來向我推銷   我也很白目的在台啤和KIRIN前面站

大概她也是新來的吧  不知道該說什麼

竟然真的這在旁邊看我選.....

算了  新手上路  不為難她了

 

不看啤酒   改看葡萄酒

這次來個個穿套裝的阿桑來向我介紹

說真的   沒有三兩三還真不能和她哈啦

我和她討論起了葡萄的品種

說我比較喜歡哪一類的口感

....不過   行前教育是很重要的

   他竟然和我說Sauvignon是法國一個產區名

該產區生產的叫Sauvignon?!

天啊!1!   我還指著酒標和她說就這個啊.....

看來我去買酒還比較有扮

 

結完帳出去   遇上做市調的

我想起萬斤油講的:人家在路邊發傳單的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我很配合的填問卷

第一次遇上竟然猜我年齡從未滿20開始猜的

這是一份問男性保養品的問卷

我就很白目的寫我用肥皂洗臉 

我向填問卷的小姐說就洗澡時 

往上二十公分順便也來個一下而以

當然   小姐也是很專業的和你講這樣是不行的

這樣很傷皮膚什麼什麼的...

(....其實我沒有用肥皂洗臉   用的是沐浴乳 

    不過  用肥皂洗臉的人....   好像也沒像她說的皮膚差到哪啊??)

 

反正  就這樣白目了一個下午

 

回到宿舍時  和一個正妹搭同一部電梯

真的是一整個爽   嘴上不由的露出微笑

    雖然這一笑我可以明顯感受到她有點緊張....

可惜   高興過了頭  

忘了去注意她住哪一樓

不然    實在要好好埋伏一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