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調了個新單位、換了個新位置

其實做的事情還是一樣

(…何況我最近是單兵作戰…)

只是啊…鄰居不太一樣就是了

 

由於之前工作上和我們這群新同事沒什麼接觸

所以

我們大概只知道彼此是做哪一類模擬

沒什麼私交就是真的了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這群新夥伴的個性

…只是這次我真的有點嚇到XD

 

Samantha是我同事

從她大四來公司實習時就認識了

平時我看她和藹可親

再加上亮麗的外表

(…謝謝阿猴提醒我,她是他們前課花…)

實在讓我忘記她本質上也有可能是隻母老虎

 

為了幾乎每兩個月一次的交船典禮

本公司從女性職員中

挑了四個來當的襄儀

雖不是萬中選一

但好歹是整間公司的門面

理應值得驕傲才是

只是呢

我們家的柯柯覺得這種事情

公司為什麼不花錢找個小模來就好

看是要穿得多露都行

就算是吃飯陪笑也OK

(…柯柯說陪酒,我更正沒那麼誇張啦…)

總之…

柯柯她非常不能接受這種工程師以外的事

所以她要退團

當然

這是要經過「大家」同意的事

這個星期

她們四大金釵就找了個時間討論這件事

由於Samantha認為不要在討論室內閉門講、做出閉門結論

所以就在她位置上「討論」

…過程語調「稍微激烈」了點

雖然我也只是若無其事的在一旁偷聽

再加上事後柯柯的註解

我終於對這整件事情有比較深一點的了解^^

當然

我也只是個鄉民

圍觀時站近了點而已

只是這樣稍激的討論過程

讓我不得不提醒自已

下次業務往來遇到無論是遇到Samantha還是艤設這位BJM

都應該小心點才是

…惹龍惹鳳,抹著惹到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