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你line訊息給我

簡短的通知又要去越南了

預定是一個月

…於是,我取消了原訂的計畫

回台南

看有什麼事情交待

 

DSC_1910

這個時間點去越南

還能說什麼呢?

吃人家的頭路不就老闆叫你去哪就去哪

還有得選嗎…

 

見面的第一句話我就調侃:

你和人家逃難逃反方向的啊!

你就笑笑著帶過了

畢竟那邊發生了什麼事、

有多大的財損都是「國家機密」

豈能向不相干的人漏口風?

 

過去半個月

大家都在看越南政府的態度

雖然情勢較和緩

但說不怕是騙人的

看現任的越南王James Wang天天在FB上PO宮廟的照片

我猜這提心吊膽的日子應該還會有好一段時日

 

願你這趟越南行平安回來

明天飛機就要飛了

我也就只能這麼祝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