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重要的事情
當你的長官已經想好了
剩下的就是怎麼執行的問題
沒有要和你討論的意思

我的人事異動就是如此
當啟信主動請調到新單位時
我才發現「原來沒有看清這個局的人是我」
沒錯
就是這樣
見機行事才是職場的生存之道


有些話不適合檯面上講
等事後再講也不遲
所以勒
那個人號稱最捨不得的人上個週末才說
經理的意思其實是
把一群人放在一個小圈圈裡競爭?
還是把人送走讓他自已另闢戰場?
他其實也是兩難
...當講到這時
其實我腦海中只有浮現007 SKY FALL裡
Silva在孤島上把007綁起來
向007講起兩隻老鼠的故事
你想當咬到最後
剩下的那兩隻嗎?
當人家還想留一條路給你走
確實應該要好好珍惜

另一件也發生在上週吃飯時講的...
XX說一個帶一個的「慣例」
這時又點到我
你當大名
旁邊還要配個小姓才覺得有排場啊
想太多...
何況我和你這麼不合
這是苦了你
還是苦了我自已啊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