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花落葉黃
我不會發現夏天的結束
怎麼說出口 怎麼向當年的妳說聲抱歉
面對過去 我又能如何
 
離開的時候 話又不說出口
只是一切    一邊錯過  一邊回味
 
你我都需要再重新認識
或許重新認識後我們還是一樣
結局不能被重寫
 
或許再次見面時
你將是不再是那自私的人
我亦不是那個獨自悲傷的人 
傾瀉而下的是你我交融的淚水
 
 
多年之後 
我們有幸還是朋友 
還可以在同伴新婚的場子
牽著不同的手   坦然面對
朋友終究難為情人


 
為了拭去你臉上流過的淚
我將重新的許願....
再與妳相遇之前   不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