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幾個月

只能說各地風俗民情不同

套一句我爸講的

高雄人普遍不守法

真的很貼切

在台南人們雖然會紅燈直直走

但是也是左右觀察後的判斷

然而到了高雄就不是這樣了

八線道,就中山路

上次載147博士回去時

一對亡命鴛鴦  完全沒有減速

就這樣衝過去 

博士完全難以致信

中壢也沒有人這樣騎車的

but

在高雄   騎得快闖紅燈就算了

連在光華路上的六線道

騎腳踏車的阿伯都要闖

上次我差點就這樣撞上去

 

所以   高雄人普遍不守法....

 

再舉一例

高雄人也沒有再過班馬線的

上次我和同事要從大統走過對面

我想繞班馬線還被笑

 

再補一槍

我大伯今年少說有五十五了

但是沒有駕照

騎公務車騎了三十幾年就是沒駕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入正題

台南人是很強悍的

上上個星期   張銘清來台南

被王定宇很技巧性推了一把

但是那只是前戲

之後還有民眾跳上賓士車

跳到車頂凹了一個大洞....

 

之後棒球總冠軍賽 

林岳平的"割喉"也是一絕

(.....雖然他是高雄人  但是代表台南的球隊)

 

另外   再加上我新訓的鄰兵150

他說在台北

如果他車停的位置有被移動

一定是左三台、右三台

把它們的後輪刺破

我問他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

他說雖然他是個吃素人

但是在佛教中也有逞罰壞人的角色....

 

 

 

 

所以台南人是很悍的!無論是在球場或是孔廟.....???

 

 

溫和的台南人一定覺得被拖下水

他媽的

台南人平時都很壓抑情緒的

溫、良、恭、儉、讓 的台南鄉親

怎麼會被影射成暴力團體......

馬的   又是媒體搞的意示型態

為什麼以為每個台南人都會把票投給阿扁?

為什麼以為每個台南人都是深綠的?

 

台南人還背負這樣的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