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討論的是屍變

不是白晶晶和至尊寶那天雷勾動地火般的愛情

而是我的小草

 

一個獨自生活的男人是需要另一個生命體來陪的

動物可能太吵 所以植物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是電影終極追殺令的情節

最後娜塔莉把它種在校園的一角

一方面象徵尚雷諾的精神就如同那盆植物永在

另一方面也代表他終於定下來了...

 

所以我需要綠色植物來綠化我的環境...

 

這盆麥門冬是從我伯母那要來的

懶人植物 可以水耕

所以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由於這個植物是需要日照的

依我的習慣是上班前拿出去陽台

下班後拿進來

就這樣 在我出門上班的這段時間

有第三者乘隙而入

 

前天早上 當我要把盆栽搬出去

起先是注意到多了不明的落葉

沒多久

還在半夢半醒間就被嚇醒了

因為竟然有毛毛虫

而且當時它竟然只有離我的手1又1/3公分

....我一整個醒了

 

雖然我不怕毛毛虫

而且還常看毛毛虫

在菜圃抓菜虫還是我常做的事情

....但是第一次出現在我的陽台的花盆裡真是唐突

我慌了

原因是他是從哪來的

是坐飛碟來的?

因為它足足有3~4公分

不可能一天一夜就長了這麼大吧

而且它全身呈現墨綠色

...你看過小麥草汁嗎?!

就像那個顏色再深一點

他奶奶地  吃我的草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選了個保特瓶把他關起來

等我下班回來再處理

 

下班回來 整整也有九個小時吧

如果我推論不錯它沒死也只剩半條命

 

.....只是我猜錯了

它從原來的顏色變成黃綠色

挫屎是一定免不了的

重點是...它下半身不見了

就像被炸飛了一樣

這時  就需要法醫來驗屍

由於請不到楊日松

所以只好我這個郎中發表看法:

由於它吃得太快

而我的麥門冬的含水量也高

所以早上是小麥草汁色是這樣來的

但是   也就是這樣

體內含水量太高  陽光一晒就會脹開

這和任何動物的死屍一樣

 

就這樣....

就算是一隻毛毛虫我也要用盡33分鐘來找出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I 的頭像
    KOXI

    擁抱你孤獨豐饒的靈魂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