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耳不聞、笑而不答

有時候對付你討厭的人應該也只能這樣吧

 

基本上

勇於表現自我是件好事

尤其是真的"需要表現"的時候

但是啊 

很多時候還是要量力而為

 

上個星期又目睹"一群人圍著一個人窮追猛打"

這也沒什麼好非議的

因為這才叫人性

要怪只能怪自已去錯場合、high不起來

 

這之間的差別不是在於第一眼的外表

差更多的是頭髮底下的東西

 

…麥克風不是我搶來的

當然   也不會是很"意外的"輪到我

相信就算是不講話

我怎麼看起來也應該是"恰如其份"

 

"白首相知猶按劍"

防敵人、防對手、防小人都是應該的

唯獨  我還要防你這個看起來像是朋友的"朋友"

 

他馬的

拎杯最痛恨一天到晚裝忙

錢領得又多

一天到晚炫耀自己投資多精準

卻又一毛不拔的小氣鬼

在我眼中  你真的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你真的以為我讀書讀假的

還是去完成功嶺後真的變腦殘了啊?!

"學以致用?!" 你吃屎

我在補習班打工的工讀生

隨便拉一個能力都比你強…

 

 

幹   拎杯我嚥不下這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I 的頭像
    KOXI

    擁抱你孤獨豐饒的靈魂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