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這天真的一言難盡

small-f出了點事

華興第一時間msn留言給我

但是我卻不太敢回....

這個時候再講五四三的刺激他

他可真的會想不開

那我該講什麼呢...

 

套句學長教的

「沒有想好要講什麼,千萬別上台」

所以這通電話我一直放到星期五才打

....他雖然和我是同學六年、同居一年半的老朋友

但是畢業後進入職場真的變化太快了

之前還要用FB去更新每日進度

....雖然他後來連FB也不寫了

 

昨天和吳董講了一下電信

這次感情放這麼重

真的連samllf都不smallf了

...............那個大而化之的smallf跑哪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

到底是誰安慰誰啊

 

---------------------------------------------------

 


昨天smallf反問我

「有沒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是的…就算沒有流下一滴淚

並不代表心理不在乎

只是現在應該做什麼才對?

 

到底是什麼樣的差異

造成了十年後這麼大的變化


為什麼你的生命過得這麼順利

而我卻在這十年內體驗了各種考驗

從自認不可一世的青年

變成了名符其實的憤青

幹天、幹地、幹社會

我真的無能為力


為什麼你的生命過得這麼順利

整個人生過到現在就像是劇本set好的

打從幸運的精子遇上幸運的卵子就註定是人生的勝利組

...你離我越來越遠

你穿著得體代表社會正義

而我已經墮入當苦力

 

說不忌妒的騙人的

可是又能如何?!

該給你的祝福我也省了

我沒有必要在人生的路上再遇到你

 

...希望你也別提起你認得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