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
靠著這張嘴讓我們重回兵器譜上第一名後

正常的日子還是要過

這也說明了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

沒有每天在過年的

 

…不過最近太爽事接二連三來

這個COMBO技接到我都覺得不太真切

最誇張的莫過於世世雄竟然會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他完全忘了還有我這個學生哩

…想不到他還會耽心我的生活和就業

太甘心了~~~

 

anyway

還是講一下這個星期三去台北透透氣的事吧

話說上次和samllf聊天時

我們就業後很常被問到

航太系畢業後都到哪就業了

…太普通的就不要提了

我們最喜歡講華興

因為在保險業後轉戰國會助理

比起當工程師和苦力這個有特色多了…

我們都以這位資深同居人引以為驕

 

所以呢…

這次上台北參加研討會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把華興找出來聊天比這個重要多了

順便問問他些問題的個人意解

 

除此之外

就是在研討會上和旁邊兩位台電人的互動

我瞄到他名牌上台電後

就主動和他介紹我們都是「泛」國營事業

一家如親、親如一家

…這當然是廢話

做了四條83000的運煤輪

你也應該知道該對如何進退吧

不過有趣的是CFD的圈圈還真小

上回在全國CFD研討會上主講的鍾博是他們的同事

接著又聊到我們都進步太慢

而外面進步的比我們快多了

來研討會交流才會有刺激…才會有進步

 


 

BUT

他們似乎和華興有一樣的問題

「你們公司真的做得出潛艦哦?!」

提到這件事不免懷念起威權時代

當年IDF小蔣說要做就做

還輪得到這群糊塗膽小的軍人說不行哦

真是越混越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I 的頭像
    KOXI

    擁抱你孤獨豐饒的靈魂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