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貴婦代言的日立家電廣告

讓我想起去年在karenhome party時楊釗雯講的話

現在的國中、高中女生把這位貴婦當作人生的目標

因此出了社會也把這個當作是理所當然的目標

…而這點也充分的反映在交友的態度上

 

只不過我用比較持平的態度看

你會因為媒體塑造的形象改變你的想法嗎

如果是二十歲以下的小朋友還可能

一個人的思想不應如此脆弱才是…

 

前些日子大家用力的吹捧18生有多好

但是對我而言

18生太沒有個性了

因此有得選的前提下

我還是會買suntorypremium

kirin的一番搾

這是很personal的一件事

畢竟你有自已的想法與看法

而不是一味的隨著人群移動…

 

…但我不反對孫少奶奶的媒體形象

上次良瑋買房時

因為我剛搬家、俊安也買新房

所以討論買家電時

我也提出我的看法:

對於我們這種工薪階級的苦力

你老婆要當孫少奶奶應該是不可能了

但至少買個這樣的「質感」應該還辦得到

所以

那個六萬的冰箱就給他催下去了

何況這個是用得到的東西

一樣六萬大概也買得到LVCELINE的包包

問題是老婆一個人爽,你爽不到…

 

簡而言之

我們這許勞工能給的夢不多

量力而為……

 

最後

祝各位勞工朋友

五一勞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I 的頭像
    KOXI

    擁抱你孤獨豐饒的靈魂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