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這種東西你永遠不會嫌它太大

當年我同事涂大花了六萬多買了一台三星46吋的電視

就可以誇個好長一段時間

如今郭董牌電視60吋已經不到3萬3了

那還有什麼好等的?

唯一要考慮的應該只有家裡的空間夠不夠大而已

所以昨天我找了涂大去見證夏普G10的實力…

 

…只是這不是本文的重點

今天要來講講好市多對我們這群單身且都一個人住的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和涂大有許多共同點

像是我們都是同年

都是替代役錄用

自已一個人住一整間的公寓

自已一個人開伙

等等

當然也因為這樣

有時在好市多買東西可以找他share

不然真的量太多了

 

昨天我們合買了一組雞腿肉

值得一提的是

在挑腿時

旁邊煮鰈魚的實在太香了

香到我跑去問試吃的姊姊

您到底加了什麼

味道怎麼這麼像壽喜燒?

她很得意的從下面提了一桶鰹魚風味醬油說

「全部只靠這罐!」

當然

我也去找到了這罐

只是真的好大一罐

我一個人恐怕又要煮好久…

 

其實這種東西自已還是調得出來的

就真的柴魚片+醬油+米酒+味醂

比例就因每戶人家的口味自已調整了

配合昨天買的雞肉

煮起來大概就會像這樣

IMG_2701  IMG_2698  

 

試吃的時候

總覺得有少了一味

仔細回想

嗯…如果能再加上點蘿蔔泥應該就更完美了

yes

下次home party又多了一道下酒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