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琪回家後

歐妹毫不浪費時間的切入正題

..這世上真的很少有人願意花時間當人家垃圾桶的

雖然這個垃圾桶有可能藏著未爆彈就是了XD

 

話說我在辦公室裡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會在上班時間找人拉豬屎的人

所以我的情報永遠是慢半拍的

…有多誇張呢?

連坐在我旁邊的同事

月底要離職我都不知道

 

更早之前

在茶水間遇到船設的另一個同事

某人要離職的事早就傳到他耳裡

他還向我套話

害我被問得莫名奇妙

因為他第一個想到的人選竟然是我...Orz

 

言歸正傳

從歐妹不講而已

一講真的我嚇到下巴掉到地上

原來辦公室裡有這麼多的愛情故事

而不知情的我

竟然還把一堆前後任的追求者搞在一起吃飯XD

…呃,真的很瞎

不知者無罪嘛~~

不過怪的是

大家竟然也願意看在我的份上裝作若無其事的吃飯

那還真的不能說我不是吧…

 

總之

我還真的不得不配服歐妹

能在這個小小的辦公室裡捲起千堆雪

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