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參加meeting

但是  已經明顯的感覺老師的臉越來越臭了

 之前學長講他罵人很像張國治  只差沒有丟筆而已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今天中午時就去找過老師 

他明顯心情很差

明明就沒有說什麼他就告戒我搞清楚什麼才是業餘的....

之前就有兩個學長被逐出師門啦啦啦的

結果他meeting時又講一次....

仔細想想 學長真的混到這麼不行嗎?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在台上被剮...

 

一天16個小時  一星期7天  一年12個月

都要做研究?!

這樣才能在2年完成碩士  4年完成博士??

看來老師當年是很用功的人.....

總歸一句   現在的學生真的外務太多了

我看在真的成為研究生前要好好踏穩腳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