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和小F瞎談的時間多了

聽到了一點八卦

 

當然 是同學間的八卦

說人家長短有失厚道  畢竟我沒有小F的嘴賤....

 

機會是由等待而來的嗎?

就算有機會 你真的敢往前多站一點嗎?

很顯然的 在商場上 在情感上  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底線在哪

 星期五的深夜(...1:45分...) 從老師的辦公室出來

很多事情就像是迷宮  找不到出口  和老師談過後還是沒有確切的答案

當然 去挑戰卡諾熱機效率是白痴的行為....

 

我也不知道 沒事為什麼去找一個沒有錢、沒有好處、還要當他"工程師"的老師

是我真的瞎了 還是生活不夠刺激?  還是你還在為了7年前的事賭氣?

 

時間過的很快   還有很多事沒有機會停下來好好想

當然   吃飯、洗澡、上學、看書還是要做 只是  我真的還是我嗎....

或許 我應該重新認識從國中後的自己

 

或許 就像小F說的  大學四年 是不是還少了點什麼....

(當然 如果結論是女人的話 不在問題的核心...)

 

是不是該讓自己一個全新蛻變的機會

 該給身邊的人多一點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