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施大俠贊助我諾曼地大空降

看了之後  我深深覺得 

世界上大概只有丁哥這個笨蛋才會想要上戰場

何況 再怎麼說  如果他上戰場

 他想他一定會比我早掛點

子彈不長眼  但是我很確定要比體能和反應

 我一定稱得上是"出類拔萃"

 

當然  還是想炫耀一下

國中時200公尺拿過第2

高中時400公尺拿過兩次第2和一次第3

            1500公尺拿過第4

  而且 還代表學校參加過台南市市中運 

大一時跑1600時 不例外 我還是全班第一

而且當我跑完時  我們班的女生跑1200竟然還沒跑完 啊~~~

 

除了這一點 

我一定還贏丁哥這個自以為是"生存游戲專家的"瘋子

(...其實我比較想稱他是軍服COSPLAY的瘋子.......)

(...我還記得大一游泳時他那可憐的樣子...一整個像溺水的小孩...)

因為我應該比他懂什麼是野外求生的人

不是只有穿穿軍服和軍鞋的瘋子

我想比他丟到像東山、龍崎這樣的深山他不出三天就餓死了

  當然 我是愛好和平者 我沒像他去買了一堆的BB槍

 

其實 我對丁哥這個同學沒有太大的偏見

我們之間的樑子是實作課結的

說真的  做飛機也要找對人做

找一個不懂得溝通 和沒有工作組織的人當頭就是錯誤的開始

全部的工作只有他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大多的時間是在發呆....

 

丁哥 就像土木水保怪一樣的怪人

差別就是我還和他相處過 

當然  這篇文章是我單純的在發牢騷

我對丁哥絕對沒有偏見

就像王亭介一樣  就真的是在發牢騷

下個星期就是大航盃了

我真想知道他能不能如期完工

當然  我在裝死了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一個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