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我很喜歡的電影"新天堂樂園"中描述的故事

有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女生說如果你肯在我家的窗台下守著我100天

我就"考慮"你的追求

 

當然 這個問題是很陳腔爛調

但是我很需要一個有創意點的答案

如果你能給我一點有創意的答案....

 

我想這對困扰大家數千年的課題

 

故事中是這樣交代的:男主角等了前面的99天

 到了第100天 放棄了

但是真的是因為他不夠堅持嗎?

當然不是  是他想他太概不能接受在第100天時女主角如悲果還是說NO時

他不能接受這個打擊....

所以  與其被他REJECTION

不如他先否定自已....

 

就人生中很多的嘗試

你可能有很多的機會  但是你不一定都會去試

因為你會怕被拒絕....   像推甄、求識、向女生告白等

當然 如果你的臉皮夠厚這不是問題

 

如何在漫長的人生中   勇於"被拒絕"而不退縮 

我想 這應該是正常人都要面對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