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嘉義時 

看到了一個圓環的一角

竟然站了一個自由女神?!

嘉義人真是幽默啊 

自已搞一個自由女神來放

後方是那花花綠綠的招牌…

 

由於去嘉義是求人家看有什麼技術可以偷學的

所以也要帶點東西給他開開眼界

其中   他說有要代理一批導風扇進台灣

我就和他說我老闆也有做

只不過沒有在台灣賣就是了

而我也帶了個DEMO給他看

他果然對我們航太系的刮目相看

所以無論是開發票還是買電池都是友情價

同樣的電池在台南上弘買要2000   他只賣我1300

所以跑去嘉義是值得的

還是4mm金插只賣14元   T插只賣30元

台南模型店都是這個的好幾倍

真他馬的貴啊

 

第三次嘉義時  他們很認真的問我導風扇的外罩和導葉片是在幹什麼用的

畢竟  你是玩家  我是學者

所以空氣動力學上的知識你當然不懂

USER和DESIGNER當然有差

所以我給他上了半個小時的課

當然  他也給我看了別家導風扇的產品

果然  只是個做玩具的

葉片和導葉片角度都是學個樣子就開模了

所以真的很爛    開了模後又不能改…

我和李先生說   下次要開叫他們老闆來給我這個專家看看

不要東西爛爛的也在開

浪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