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二個月真的很忙

還記得11 月初 中科院的人來稽核

星期四要來  星期一晚上老闆才和我講

而中間的星期二加工到凌晨四點   在實驗場的桌子上躺了就睡

小睡一下星期三的早上九點去風洞那把東西SETUP起來照相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瘋狂

真是壓力和身體都到了一個臨界點了

但也因為這樣   所有的工作才得以如期完成

 

過去的一個月  

到後嘉義三次、桃園一次、台北一次

去嘉義不是像伍佰一樣去把妹 的

要不是把一信的電變搞掛了、上弘沒有大電流的電變賣我 

說什麼要訂  而且還要等個三、四天

而我又被進度逼得緊

所以當下就決定殺去嘉義那買了80A和125A的電變

…飛馳在台一線上

去嘉義比去高雄遠多了

路標上寫101KM

 

一路上的風景我沒空欣賞

尤其是回程都是晚上

所以我只能很專心的騎車

不過由於立委選舉到了

尤其這次是單一選區只選一人

所以路上很明顯的李俊毅看完接黃偉哲之後台南北才是葉宜津

當然   國民黨的是吳健保、李和順、洪玉欽

一路騎一路嘆  "幹  你們國民黨是沒有人了哦  提這些爛人來選"

馬英九站在他們旁邊是形象受辱…

 

嘉義路很大條  和台南真是天差地

我對嘉義的印象只有舅媽是嘉義人、我的國中同學李怡嬅國小在嘉義讀的

還有高中同學許家郎是朴子人

而藝人中  大鼻孔和大話新聞的鄭桑也是

尤其是李怡嬅   我看過她的國小畢業紀念冊

校歌中有提到八掌溪   由此可看八掌溪對嘉義的重要性

沒想到  多年後它成了扁政府災難的代名詞……

 

 

那家店其實是賣香水、化妝品的

賣我電池和電變的李先生、李太太

其實都在台南住過

他們都讀過南台

所以很有話聊   尤其是李太太

我和她提到我家在龍崎

我說龍崎在哪你還不一定聽過哩

她說她怎麼會不知道  她旗山人哩

這麼一講就像老鄉見老鄉

…後來和她談到  我是第一次到嘉義

嘉義真好  路都好大  都不會塞車

她說嘉義其實很落後

星期六的下午  路上不會塞車

你不覺得這才奇怪嗎?

其實嘉義的長住人口不到二十萬

所以就算全部加一加也沒有三十萬的人口

所以就市中心還看得到人  再出去一點就又沒什麼人了

…可是我第三次到嘉義時  我到了中埔鄉

那和嘉義市連在一起

中間是八掌溪的河道

河道上就是他們口中的飛行公園

說真的  這一路上商家和車都還蠻多的啊

還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