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進步我認為有兩種

一種是我認為真的百年只出一個的奇蹟

另一種是時間必然下的進步

比方人類在60年代後矽晶圓的應用就是後者

但是要想出在矽晶圓上做出二極體、三極體的功能就屬前者

亦或光纖在通訊的應用也是

應用、革新都僅是追隨者

深入了解該門科學歷史後

你一定會讚嘆"他是怎麼想到的!!"

 

 

……當然

我也只是個普通的工程應用者

但是   嚴格來講

過去的兩個星期

我應用把敝公司的CFD水平拉到和聯設(聯合船舶設計中心)"差不多"的水平了

當然  這是時間下必然的結果

我沒有特別強、特別猛

只能說這公司"等到"對的人來突破這個點

…只是深深的感嘆

這應該要更早一點的

 

 

…也對   伯樂有時候不一定要找到千里馬才行

只要是匹馬、會跑就可以了

至於剩下來的  非驢非騾的…就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