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個"很正常"的英文名字
很普通、很好唸
絕對不會發生像Novia這種菲律賓人唸不出來的問題....

我知道的Jessica
最有名的當然是和Jeter有過一段情的Jessica Alba
當然  她演過的搞笑片"我的倒數第二任男友"
有空時我還會拿出來複習
最精典的應該就是最後 
男主角用企鵝布娃娃惡搞....

第二名的應該就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
首先沒有  一信這位介紹我重新認識SNSD的學長
其實老早在半年前我就知道這團的存在
但是當時看過一眼就...就忘了
你想想看   一共九個人
一支MV才五分鐘 
我哪記得住誰是誰
....不過  學長介紹我看強心臟和hello baby後
果然稱霸韓國2009歌的"腿團"名不虛傳
用熱褲和高根鞋就能搞到全國瘋狂
....台灣的唱片公司應該可以考慮闢這條路線
---還是沒講到Jessica----
上次學長很高興的分享
他最喜歡Tiffany
我說我比較喜歡Jessica
你問我原因嘛....她的笑容和某個人很像
有一種驕傲又自信的感覺
(這種笑容絕對不是親切的笑容
    反而像是擠出來的....)


第三名是我軟體代理商的Jessica
她是個很親切的女生
當個"科技服務業"的工程師絕對應該如此
而非像陳某和趙某
深怕自已的獨門武功被學走....
....對了  忘了提
她的中文名字叫"簡思佳"
是不是和Jessica很像呢?!


第四名就是黑黯界的Jessica
Jessica Kizaki(希崎ジェシカ)
想知道的自已去google找吧
據說是日、義混血
看來又是一例黑船被和炮擊沉....


另外就是鄭弘儀和于美人之前在新聞哇哇哇開場的笑話....
姓"陳"的女生就不要Jessica了
整串唸起來就會變成"Jessica Chen"
(台:這是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