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f上上上個星期來高雄找我

從竹科調來台南廠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重點是還會有人乘機挖牆角.....

這精采內容可比小說情節了

我實在應該把這段故事編成連載...

 

 

 

不過

這次來一定要好好利用他

我們幹了件非常瘋狂的事

那就是在睡了一個多月的地板後

我終於決定要買張床了!!!

...問題是我不想多付額外的運費

 正當我們在IKEA停車場苦惱時

有個熱心的大哥跑來和我們講"可以放在車頂啊!!"

可是這床四邊雖然有拉環

但是我們沒有繩子啊

東摸西摸了一段時間

我發現了一件好物!!!

那就是我的手機帶

長度可以穿過拉環綁到車內車頂的扶手

SMALLF也很高興的拿出他的證件帶

這樣四個角有兩個角固定了

另一角我用手拉住

....就這樣   我們上路囉~~~~~

 

實不相瞞

停紅燈時

我看到鄰車駕駛尊敬的眼神....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實在不得不對小車致上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