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格瓦拉是個70年代理想主義的圖騰
為了解放南美洲可以到處去革命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這種勇氣到處革命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這個世界上不缺想革命的人
所以輪不到我去解放他們

今天為什麼講這個?!
我看到博客來書店的專題又把切。格瓦格挖出來了
不過標題下得很吸引我
「我將離開,把自已留下給你--那個過去你認識的我」

最近我們公司的高層想到了一個project
這個projcet叫"珍稀工作調查表"
內容有
2.    目前擔任工作內容大要:
3.    珍稀(獨門絕活)專長:
4.    目前本廠(處)從事相同工作人數:
5.    如接替本工作需要多久時間的學習才能勝任工作:
6.    傳承接替人員可否從公司內部調任或向外招募,請建議來源:
7.    本工作要如何傳承,其方式為何?

其中
第3點我填無
第5點我填0.25年=3個月
我講給大腸聽他不信....
講給承緯聽時他也不信
我用很認真的表情講:其實只要1個月 3個月還太多了

...其實我知道
我做這個工作取代性很高
因為都是paper work:簽文、開標、寫合約等等
再不然sea try?!
真的要講做CFD才做出一點突破
就被陳某要求"繳械"
(...依他的說法是經驗分享...)
所以我會的東西 大家都會
沒什麼了不起的

那我有什麼立場要求"多一點什麼的"

也許就像標題寫的
"我將離開,把自已留下給你"
到了要找尋下一個需要革命的地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