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像一陣風 吹完它就走


前一篇網誌已經是一年半前了
雖然每天都會發生一點事
但卻總覺得沒有什麼好寫的

但今晚就真的需要來寫一下了…

話說我光棍船上的難兄難弟前些日子跳船了
他帶著眾人的羨慕的眼光和祝福
開始了新的戀情

當然
我們對這位"大嫂"非常感興趣
每每都拱他要帶出來給大家瞧瞧
而他總是說
「時機到了,自然會帶給大家看」
於是同事一直都保持著高度期待"見面會"這件事

上上上個星期
我這位同事帶著女友去澎湖玩
去程先開車去嘉義
從東石坐船到澎湖
但是回程被颱風卡到
浪太大船不開
所以只好坐飛機回高雄
這下好啦
車要怎麼辦呢…
他本來想自已解決
先坐火車到新營
再轉客運到東石
再步行個2公里到碼頭…
聽起來有點慘吧
更悲的是
這是在上了一天八個小時班後要做的事

我聽完真的只有佛心來了可形容
主動說:我開車、載你去牽車吧
…單身的宅宅是非常無聊的
為了兄弟這點小忙還說得過去
於是我們下班、吃了碗麵
7點多上路

去程是兩個人
有人聊天在開長途是件好事
至少不會恍神
而聊天的焦點自然的就落在「感情的這一塊」上
我倆都是年過30
情場上自然不會是空白的
而他自已感覺
每一段失敗的感情要治癒的時間越來越短
於是他反過來問我
「你怎麼了?」

確實
我不像你是個越挫越勇的人
反而在過去的這些經歷中
看到了自已脆弱的一面
也漸漸的明白
原來感情這件事情就像打網球一樣
要棋逢敵手打起來才有趣
對手太強太弱都會讓兩造玩不下去
…初心者把大魔王練等,找死…

離題了
去程就在這勝利者向本loser分享成功案例中結束
回程獨自一個人、不自覺得一路115以上開回高雄…


隔沒幾天
我們組確定要來辦個迎新送舊
而他也預告
當天也是大嫂見面會

當天前半段發生什麼事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晚除了大家吃得很開心外
還玩桌遊玩得挺high的

豈知
愛情走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豈知
怎能瞬間將他換掉
連屍骨都讓你找不到

就在上週末我在line群組裡無病呻吟時
他突然丟了一句:「結束了」
蛤!?
當下大家都傻了
但是就是沒有人敢接話
再加上星期一他出差
所以星期一一早大家見面時
都忍不住想問:「怎麼了?」
此時我提供我線民的情資
應該真的切了…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起
該不會我們那個晚上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尤其是某人喝了酒之後XD
此時
我徒弟碰出了一句:
「啊,該不會是你那天講了那套撿石頭理論吧?!」
死啊…莫非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該死啊~~

今天上班
破冰的工作還是交給我徒弟
畢竟女生問還是有差的…
當然
故事的男主角直說沒事
那我們也只能點到為止了
人在脆弱時
過多的同情話語都會覺得是在訕笑…


…偷偷覺得
我這個週末還過得比他快樂點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日子沒有波瀾、沒有漣漪
畢竟那已是沉在池底的一塊石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