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個星期真是做工做到死

每次一到實驗場心中就很幹

他馬的 死業務

你如果在九月底就把馬達賣給我 

我會拖到現在嗎?

所以過去的這一個星期就是改設計

結果上次跑去高雄買的滑軌好像也沒有比較靈光

…白跑一趟

 

每次一到實驗場就是打開音樂

放大声一點

一來提神  二來防無聊

問題是 那邊的歌很有限

所以光是特務J就聽了超過100遍…

 

去實驗場另一個很煩的事情就是傳說中的魏先生

美其名是幫賴桑做飛機的

但是我怎麼看都像是個遊民

所以小紅帽走了  又來一個魏先生

賴桑果然很會為扁政府減少失業人口

 

這個魏先生一付實驗場住久了

自已是管理員的樣子

一天到晚找人看東看西

上次我已經擋在門口不太想讓他帶人亂看

沒想到他還是硬要闖…

他還向那個人介紹螺槳  說有需要可以找他們設計?!

馬的啦   你是以為我們師門專門讓你找麻煩的

什麼事情用"盧的"就有人會幫你做?

你自已去問在外面  一個CASE

沒拿個十萬你就看著辦吧

更好笑的是  你越過了賴桑和我老闆

你是我指導教授啊

叫我們做就做啊

要不是嘉信耳根子輕、心腸軟

  哪有人會跑個CFD結果給你啊

(有一次看他拿他的"點名簿" 上面寫了很多人電話…

   我懷疑他有點搞混了誰是嘉信 誰是晟桓

  不然他怎麼會對我說晟桓有做給他了?!)

 

有一次還找了個在賽嘉玩飛行傘的人來看葉片

那個人還以為整個實驗場都是賴桑的

我叫他  "不是每一間都有門牌嗎"  "你要不要看一下門牌啊"

看來"實驗場 賴維祥化"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