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反應變慢了....

 

每次當我"恍神"時 

所以的事都會接二連三的來

還記得高中時 在開學後的一個月內

鎖鑰掉到電梯和樓板中間的縫

之後  又車禍

下雨天騎車  書包掉在路上....等

 

所以每次惡運來時  防不甚防

還是小心點好

-------------------------------------------------

 

昨天 smallf在看黑特板上的"理工科男生都很無趣"一篇文章

我也看了一下...

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應該還不至於到流浪狗的地步

但是  說真的 就像我們班上大多數的人一樣

很多人不知道、或是已經忘了什麼是被愛和被關心的感覺

 

對於這點  積極點的人

就會去找些門路來脫離"好人團"

諸如 抽學伴、找聯誼...等等

 

這都很正常!!

 

但是對我而言   這一兩個星期來

有一些話我一直沒說出口....

 

都二十幾歲了 還沒有人來關心

你想這是本質上的問題還是真的這些人都不適合你

我說這句話的意思當然不是要你去路邊找個"只要是女的"就搭訕

(...附上我常模仿台客:小姐~~ 你要不要給人家虧~~~)

但也不要只看長相再決定要不要連絡...

不然  說一句比較自誇的話:論長相有幾個能在我之上的?

(.....伍大俠講的:你車禍沒傷到臉就沒事了....

 ....smallf:老頭 只要不要笑就不會破功了........     )

所以老話一句: 你如何度量別人 別人待你亦如是

一個蘿蔔一個坑  爛馬自有爛人騎

  不是嗎?

修正你自已的態度 你的視野會廣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吃飯時  伍世浩爆了個八卦

去年畢業前94的板

他們班上的"大頭"把他"想"過要告白的話全寫了出來

我看到時   內心由然產生尊敬之意

 

我沒想到   我們班上也有這樣的人

只是他都被"rejection"

未何被拒不在這次的問題內

想知道也要去問女主角吧....

 

但是話說回來   勇於表達我想愛妳、你(...給 斷臂山的朋友)

這樣或許是我所不及的

只是這樣亂告白  是不是只會徒增未來的"尷尬"

 

反過來 女生要去拒絕你這個人渣時

是不是也要有同等的勇氣

尤其大家都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

你是不是真的這麼王八蛋到在這事件後

所有認識你三年的同學紛紛離你而去....

 

我說你是個騎牆派、是個只知道維互自我利益、自以為是個領導人才的"真正人渣!!

 

這個人是誰 我不能說 但我想你是猜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