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去倒熱水泡咖啡

回來  坐定  搖了搖滑鼠

....不會動?  順手搖更大力一點

....還是不會動哩?

 

低頭一看

 

我右手抓的是我的眼鏡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 這還不是我認為最脫線的

我認識一個逢甲的學妹

去買路邊攤的紅豆餅  口味很多

最後決定要吃紅豆、奶油、芋頭各一

不知道是她太會搞笑還是看到出神了

竟然和老闆娘說:

 

    我要一個奶頭

 

(...好在...她沒說我要一個紅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