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兼同學施大俠 (small-f)

今天和我分享了他的昨天夜裡做的夢

 

當然 話說從頭  我還是把最早做的那一個夢先提出來講吧

 

這是一個在大三下很慵懶的下午  我和smallf都在睡懶覺

忽然 他跳了起來  看了看睡上鋪的我

這樣的舉動把我嚇醒 我問他 幹什麼你

他沒有回答...

那天的夜裡  他主動提起他做了個這樣的夢:

我們一間住四個人  其中鄭先生(x宇x  xx翔)

和我們班的另一個女生 黎小姐(....不用提示了吧)

是班對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那天的下午 他們倆帶了小宇翔(也可能是小藹琳)

來我們的房間    沒多久  他們倆個說要去做什麼什麼的事

要老頭和smallf幫忙帶小孩,沒多久 他們走了

小孩哭鬧不止 老頭說:大概是小孩肚子餓了 我去沖牛奶

小F則是哄小孩不要再哭了...

 

故事到這 samllf就嚇醒了  而故事的背景當然是在我們住的敬一囉

 

 

 

然而   施公奇案還有續集  時間是昨天的夜裡...

這次可是CSI 加惡靈古堡!!!

 

男主角一樣是鄭先生和samllf

配角有老頭、鳥蛋、還有兩個"body"

故事這....這樣....開始的

一天的夜裡 宇翔和鳥蛋拖了兩副棺木進來

而且 是"加長型"的棺木

兩副的長度剛好可以從房門排到我們座位正後

 

samllf問:這裡面有裝嗎?   宇翔說:放心啦 裡面裝的是死人 但是是僵屍

    放心啦 不會跳了啦 ....鳥蛋在一旁搭腔

這時smallf看了老頭一眼  老頭只回頭看了他正後方的屍體說:沒差啦

 

 

過沒多久  samllf起身要去買宵夜

他走下樓後 回頭看了我們205   幹!! 有東西在跳

沒多久 他看到宇翔衝了出來  滿身是血  

 smallf問他 你怎麼了?  

   宇翔說:幹 裡面的僵屍跳起來咬人啦~~~   鳥蛋被幹掉了

    他也被咬了一口...

smallf 問他: 那你下來幹嘛?  

宇翔說:我來咬你的啊!!

 

(.....其實故事到這已經很腦麻了.....)

smallf 拔腿就跑啦  一路跑啊跑

其中鞋子掉了  襪子了掉了 

最後  他躲在系館後面房子的屋頂

他想 這應該是僵屍跳不到的高度了....

在那 他等著東邊的天明....   其待著....

 

.....之後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