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可以找到很多資訊

 

上個星期吧

samllf連修了好幾天

在家一定是太無聊了

找我聊天

而我當時也不知道搞什麼的

傳了幾張正妹圖給他解癮

.....其實當時我在逛相簿

逛啊逛  

就會想到去看"那裡"有沒有新的照片

、近況如何

....沒有意外的

我只要每看到就會想找酒喝

人性是脆弱的

而且當你一個人住的時候

又聽著悲情的歌

一缶就會接著一缶

 

google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當你想要知道很久沒有聯絡的同學、朋友的近況

打入全名就會出現很多資訊

當然  如果你的名字是個菜市場名就沒用了

上個星期我打了我的名字

台灣有個和我名字一樣的人

也住在小港   讀高餐

可惜   沒有我帥  有圖有真相


右下角   機動組長

 

但是有趣的是這個....


我出現在小說了....

 

幹   阿母啊!   我出名啊~~~~

 

早在很多年前

有個助教就說我的名字很適合武俠小說

沒想到就這樣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