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986試俥時

又是一個人滿為患的航次

輪機、船體還有我這個基設的代表

分到這個"大一點的房間"

 但這個大副房間一共塞了七個人

滿到真的有點不爽…

因為有項目是量到半夜

而我是一大早就有測試目…

睡眠不足是很容易暈船的

上次900就是這個原因

 

不過好的是

輪機的新兵都去台南的成功買一堆的舊週刋來排解無聊

時報週刊、壹週刊、明報都有

而就在大家吃完飯後在房間打屁看報時

能哥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辰岳啊 有沒有你得很像某個政治人物」

然後把書翻過來

指著這次國民黨來台南選立委的蘇俊賓

在場的一致通過覺得"笑起來"特別像

 

在更久之前華興其實也有講你長得很像xxx

但是我沒放在心上

當然沒有去google

而這次由於選立委到處都有看版

所以我自已也認真看了一下

…嗯    真的有幾分神似

我前天回家和我姊講了上面的事

她才注意看

真的有點那個味道

 

這張是從google找來我覺得最像的

你覺得呢

 


蘇俊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